央广网

新疆:观赏鱼飞跃天山 三小时落户哈萨克斯坦

2017-06-20 16: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20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王美玲 胡婷) 新疆乌鲁木齐华凌水族馆老板张女士日前带着她心爱的“宝贝”——观赏鱼,来到南航新疆公司货运部,准备将她养殖的一批观赏鱼发往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原本繁杂的国际货物交运手续,在南航工作人员的协作下,她用了仅1个小时的时间,便顺利地办好了所有手续,使托运的观赏鱼顺利“登”机,从托运到飞往目的地,只用3个小时时间。

  十几天前,张女士来到南航新疆货运部的国际营业厅,咨询有关观赏鱼发运至阿拉木图的相关业务规定及交运手续办理事宜,南航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从货物包装、订舱、报关、报检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指导,使货主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此次张女士发运了40件750公斤的观赏鱼,南航工作人员从前期服务、收运检查、协助报关、报检,快速组装、优先装机等一系列优质服务,使得发运如此的顺利,令张女士十分满意。今后她将长期选择南航的航班,发运更多的“观赏鱼”至哈萨克斯坦。在“一带一路”的政策下影响下,南航新疆加快了国际航线网络的运行,他们正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商贸往来,作出更大的努力。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新疆:观赏鱼飞跃天山 三小时落户哈萨克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