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一个月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万余起 事故数同比下降三成

2017-07-21 10: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20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宋春雪)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乌鲁木齐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开展两个月来,违法停车、不按导向行驶、闯禁行等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率明显降低,主要路段、路口交通秩序已得到明显改善。6月19日至今,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2449起,事故数同比下降三、四成。

  据介绍,6月到7月以来重点违法行为较多的是违法停车,达到34000多起,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的行为近2万起。随着对各类交通违法查处力度的加大,市民守法驾车的同时,因违法导致的交通事故也随之下降。数据显示:6月份全市发生各类交通事故1409起,伤593人,直接经济损失26.16万元。

  交警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行人、电动车违法、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违法停车等影响交通秩序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提高主要路口见警率,民警管事率,进一步规范路口行人、车辆交通秩序。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乌鲁木齐一个月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万余起 事故数同比下降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