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市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

2017-07-24 16:06:00来源:中国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21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海婷)7月21日,乌鲁木齐召开了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军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2016年,乌鲁木齐市出台了多项征兵入伍优惠政策,共征集新兵871人,其中,大学生(含高校新生)548人,占征集总数的62%,征兵工作综合得分位列全疆首位。

  按照自治区、军区的安排部署,今年乌鲁木齐市要继续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征集比例不低于70%。乌鲁木齐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说,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好,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教育部门和高校要把好学历关,为文化素质高的青年报名应征开辟“绿色通道”,尽可能多的征集高学历青年,从源头上提高士兵队伍的整体文化素质。

  会议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还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乌鲁木齐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贵友出席会议。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乌鲁木齐市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