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市开展“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试点工作

2017-09-11 11: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10日消息(记者张雷乌鲁木齐台记者贺婷)新疆乌鲁木齐市今年将在全市有条件的社区、学校、乡村开展“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试点工作建设。

  今年乌鲁木齐市将选择条件成熟的367个试点开展“百城千校万村行动”示范建设,辐射带动全市实现“科普中国”落地。2018年,在全市条件成熟的社区、学校、乡村实施“科普中国”落地应用,2019年,实现“百城千校万村行动”在乌鲁木齐市的全覆盖。

  乌鲁木齐市将通过“百城千校万村行动”加快促进科普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全市科普公共服务能力,以“科普中国”落地应用为重点,实现到2020年新疆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8%的目标,为建设创新型乌鲁木齐和智慧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乌鲁木齐市开展“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