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铁路局至国际机场站左线轨道贯通

2017-09-13 1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912日消息(记者张雷 乌鲁木齐台记者马仁婷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铁路局至国际机场站12.2公里长的左线轨道今天完成铺设安装,实现短轨贯通。与此同时,宣仁墩站到国际机场站5.4公里右线短轨也实现分段贯通。

据介绍,12.2公里的短轨贯通是指25米长的轨排全部铺通 ,短轨铺设完成后将进行轨道的焊接作业,将短轨焊接成长轨条,10月上旬计划是从铁路局到机场实现左右线长轨贯通。

    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全线分成两个标段进行轨道铺设安装,其中由铁路局站到国际机场站的轨道安装二标段在去年年底首先进入铁轨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90%的轨道铺设任务。按照计划,今年10月上旬,轨道安装二标段完成长轨铺设安装后,还将进行电力、通讯信号、机电等设备的安装,从而在年底实现北段动车调试。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铁路局至国际机场站左线轨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