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昌吉市签约3项目金额85亿元

2017-09-21 16: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昌吉9月21日消息(通讯员肖颖 武靖宇)记者从刚刚开幕的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获悉:昌吉市此次签约3个项目,签约金额达85亿元,创历史新高。

  此次昌吉市携老炒房、彩贝乐、笑厨、福聚祥等多家企业生产的名优产品约50多种参展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代表团把绿色、生态、健康等理念产品进行全方面推介,帮助本土企业开拓在东南沿海地区的市场销售渠道。
  昌吉市此次引进的项目主要为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在我市建立一体化反恐综合训练培训基地项目;中船重工集团投资30亿元,打造康养示范城项目;福建省信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实施区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其中,一些企业多次来我市进行考察,对我市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希望通过项目投资,实现双赢。

  福建省信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嵩介绍说:“对昌吉市的环境进行了多次考察,我们是从事基础设施和水环境的一些处理,对昌吉的环境,我们有信心做更好的美化,也希望以后为昌吉市民和我们福建的感情奠定更深厚的基础。”
  已经连续六年参加厦投会的新疆昌吉福聚祥玉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兰今年着重推介有着浓郁玉器把件、饰品,吸引了不少客人,马兰说:“我们企业已连续六年参加厦投会,能够代表新疆、代表昌吉参展,非常荣幸,希望能把新疆最美的和田玉和本土企业宣传出去,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新疆了解昌吉。”
  据了解,今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聚焦‘一带一路’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展览总规模约12万平方米,展位数超过5000个,有110个国家和地区、800多个团组,超10万境内外客商,超4000家企业参展参会。我市共签约3个项目,签约金额达85亿元。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永强说:想通过“厦洽会”这个平台,将昌吉市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环境优势和政策优势,让更多的客商了解昌吉,关注昌吉,投资昌吉,不断提升昌吉市的招商引资的成效。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昌吉市签约3项目金额8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