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呼图壁县特色农副产品商家备战“双十一”

2017-11-09 1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图壁11月8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呼图壁台记者马慧 陈燕)随着“双十一”临近,新疆呼图壁县特色农产品商家开足马力备足线上销售的货源,以满足市场需求。

  走进呼图壁县大丰镇树莲山食品有限公司,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忙着分拣葵花籽、打包产品、拉运货物。这个公司采取“互联网+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行模式,通过“西域春城·呼图壁馆”网络销售平台自产自销特色农副产品。公司负责人杨建发介绍说,目前,还在生产南瓜子、辣椒酱等农副产品,计划借“双十一”打响两个有机辣椒品牌知名度。杨建发:“最近也在加班加点生产,生产好多品种瓜子,比方焦糖、红枣、秘制系列瓜子,我们也接到好多订单,在双十一期间我们搞些优惠活动。”

  这两天,呼图壁县园户村镇三工湖村金氏古榆农家乐正忙着加工生产回民特色美食。厨房后堂里,师傅金德贵正在灶台前,忙着制作手工牛肉干。金德贵:“加班加点干,牛肉、加沙丸子总共一天能做40多公斤。”

  和金氏古榆农家乐一样,三工湖村20多家农家乐都在忙着加工生产特色农副产品。这个村自2013年整村推进回族特色农家乐建设以来,全村200多户人中,就有20多家经营农家乐,去年仅农家乐这一项收入户均就达到10万元以上。随着“双十一”临近,金氏古榆农家乐还推出买赠活动,不少疆内外的老顾客纷纷提前下单预定。张秀梅:“通过微商、农村电商淘宝,疆内发的邮政,疆外发的顺丰,主要是海南、广东、北京,都是老顾客,这次双十一我们又推出买赠活动,买十送一,平时我们每天的销售量能达到4000-5000元,双十一能达到10万元左右”。

编辑: 加乘

新疆呼图壁县特色农副产品商家备战“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