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至10月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验放旅客465万余人次

2017-11-10 15: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伊犁11月9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伊犁台记者李燕)作为“一带一路”亚欧经济走廊核心示范区,霍尔果斯像一块巨大的磁石,吸引着八方来客,中哈国际旅游区的建设,更使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成为国内外游客来到伊犁、甚至新疆旅游的标配项目。今年前10月,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共验放旅客465.7万人次,同比增长一成。

  封关运营5年来,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内旅客人数呈快速增长态势。去年旅游高峰期单日出入园通关量超过2万人次,全年通关543万人次,今年依然保持增长态势。霍尔果斯边检站站长胡瑞峰说,面对日益增长的旅客流量,霍尔果斯边防检查站积极创新勤务模式,不断加大科技查验设备投入,开通了多条证件办理通道,最大限度提升旅客通关效率。

编辑: 加乘

1至10月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验放旅客465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