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心企业资助新疆阜康内初班贫困学生500件冬衣和学习用具

2017-12-07 12: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康12月6日消息(记者张雷 阜康台记者王兵 通讯员夏华) 昨天,新疆阜康市第四中学举办“心心相衣·大爱吾疆”爱心捐助活动,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将500件冬衣和多套学习用具捐捐赠给来自南疆的内初班家庭贫困学生。

  捐助仪式上,阜康市第四中学校长和学生代表分别讲话,对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表示感谢,学生们给大家表演了手语歌曲《感恩的心》,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阜康市第四中学内初班学生谢姆斯耶·玉素甫收到冬衣和学习用具非常激动:“很感动,爱心人士给我们捐助了御寒的衣物,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能够过得更加温暖。我要更加刻苦地学习,发奋图强,长大后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来回报社会。”

  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了解到阜康市第四中学内初班学生大部分都是来自南疆贫困家庭,自11月6日发起“心心相衣·大爱吾疆”暖冬公益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收集,银行广大员工和客户共捐赠羽绒服、毛衣等衣物500余件和多套学习用具。

  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委托人李伟表示:“我受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的委托,为阜康市四中内初班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冬衣。银行下一步将对这些学生进行深入的帮扶,联系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

  阜康市第四中学德育处主任马瑛说:“非常感谢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的爱心捐助,我们要进一步把‘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使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 加乘

爱心企业资助新疆阜康内初班贫困学生500件冬衣和学习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