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伊犁开展“我给亲戚送党报”活动 向农牧区传递十九大精神

2017-12-15 1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伊犁12月14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伊犁台记者李燕)为做好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日前,伊犁州党委宣传部发起“我给亲戚送党报”倡议书,把党报送到每一名结对“亲戚”家,形成了向农牧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在伊宁市城市花园小区13号楼2单元居民祖力皮娜依?阿不都沙拉木家,伊犁州妇联6名干部不仅与亲戚们一同包饺子,畅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还把给亲戚们准备的党报送到亲戚手中,鼓励亲戚们通过党报党刊及时了解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努力做一名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义务宣传员。祖力皮娜依?阿不都沙拉木:“伊犁州妇联的妹妹,我的亲戚,我太高兴了,给我订了报纸,我看了!”

  伊犁州妇联副主席帕丽达?阿布力别克说,伊犁州妇联共有有27名干部在‘结亲周’里将分批走进亲戚家,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目前第一批的6名干部已经走访了周围亲戚,并给亲戚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传。帕丽达?阿布力别克:“为了把各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我们为我们所有的接亲户订阅了报纸,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能够更多的了解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我们要把这项工作长期的、持续的开展下去。”

  伊犁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艳告诉记者,为了在基层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向深入,州党委宣传部发起“我给亲戚送党报”倡议书,把党报送到每一名结对“亲戚”家,积极形成了向农牧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孙艳:“结合自治区党委正在全疆开展的“结亲周”活动,我们倡议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为结对亲戚赠送一份党报,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为亲戚送党报”这样一个活动中来,就是要让河谷每一名亲戚,都能坐在家里看到总书记的消息,能够听到党中央的声音,能够了解到自治区党委贯彻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新举措,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这也是在新年到来的时候,河谷广大党员干部给亲戚们最好的礼物!”

  伊犁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阿不都?木它力甫表示,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报纸及时送达,及时向各族群众传播党的声音,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为自治州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阿不都?木它力甫:“这次‘结亲周’订阅的报刊会同我们其他的党报党刊首先要做好我们的分拣的分发工作,准确的将这些分拣信息分拣到每个村,送到我们的村邮站, 由村邮站人员会同住村工作组和村委会人员会同把报纸送到他们的亲戚手中。同时有些没有送达的也是利用每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和每天晚上的各种活动当中,把这些报纸及时准确的送到他们的亲戚手中。”

编辑: 加乘

新疆伊犁开展“我给亲戚送党报”活动 向农牧区传递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