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新疆冰雪大世界盛大开园

2018-01-22 16: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月22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阜康台记者马军 赵楚年 刘英)近日,西北最具规模的冰雪主题公园—新疆冰雪大世界盛大开园,童话般的冰雪海洋世界期待着与每一位冰雪爱好者的完美邂逅。

  在新疆冰雪大世界园“瑶池冰雪奇妙园”,今年的冰雪大世界设立了海底灯光秀、航海时代、欢乐海洋世界等六大主题景观,总占地面积约为十万平方米,用雪量达六万立方米,这也是以冰雪为载体,采取了冰雕、雪雕、灯光及边际辅助线的形式,带领游客走进冰雪海洋的奇妙世界。乌鲁木齐游客王彬全:“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壮观很震撼,因为我是第一次参来加这样的冰雪节,然后这每一个雪雕都看出来非常非常的用心,尤其是那边的那条龙,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哇,好霸气。”

  本届新疆冰雪大世界以“海洋欢歌”为主题,夜幕中的冰雪大世界如一颗五光十色的宝石,熠熠生辉,美轮美奂,自然界普通的冰雪,在新疆冰雪大世界被赋予了灵魂与色彩。当晚五彩缤纷的烟花在空中璀璨绽放,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徜徉在冰雪营造的美丽与浪漫之中。乌鲁木齐游客 李娟:“感觉今年比去年更好更新,主题更鲜明一点,希望以后办的更好,对待会的烟花有更好的期待,因为这几年的烟花特别漂亮,一年比一年好。”

  新疆冰雪大世界除了好看更加好玩,今年的娱冰玩雪竞技类以及表演观赏项目多达十余种,让游客们在冰雪世界里畅游撒欢。上海游客 马明珍:“然后挺好挺漂亮的,在上海这边很少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色的。因为是我昨天来的么,看的是这个冰雕,这个辽宁号我觉得挺美。”

  据了解,今年天山天池冬春游将持续开展“五谷丰登迎腊八”、“春节嘉年华”、“趣味游园”等系列冰雪活动,为全国各地游客奉上全新的新疆人自己冰雪体验大餐。新疆天池管委会宣传教育法规处处长刘力坤:“新疆天山天池冰雪大世界是这个冬季我们阜康乃至于新疆优质的一件旅游冰雪产品,它引领这我们新疆旅游冰雪事业的发展,在这一方面我们相信我们通过我们推出这一件冰雪产品,让我们全疆乃至全国的游客,都能享受到我们新疆的冰雪盛宴。”

编辑: 加乘

第二届新疆冰雪大世界盛大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