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疆铁路吐鲁番至托克逊间风力达到红色警戒风速 列车停轮避风

2018-04-19 10: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4月19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通讯员李德勇) 记者从新疆铁路部门了解到,受大风天气影响,南疆铁路吐鲁番至托克逊间风力达到红色警戒风速,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途经该区段的客货列车在沿线车站停轮避风。截至4月19日7时30分,部分旅客列车在铁路沿线车站停轮避风。

  具体车次为:乌鲁木齐至阿克苏k9757次列车、成都至喀什K453次列车、阿克苏至乌鲁木齐K9758次列车、阿克苏至乌鲁木齐K9778次列车、喀什至阿勒泰K9788次列车、阿克苏至阿勒泰K9774次列车、阿克苏至乌鲁木齐K9784次列车、西安至喀什K169次列车、重庆北至阿克苏K543次列车、喀什至伊宁T9518次列车、喀什至西安的K170次列车、和田至乌鲁木齐K7558次列车、库尔勒至乌鲁木齐Z6504次列车、阿克苏至杭州K596次列车。

  据了解,大风天气出现后,新疆铁路部门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列车停靠车站积极与停留列车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组织力量补充餐料和饮用水,确保正常供应;各车厢乘务人员积极做好旅客服务工作,检查并保证车厢温度适宜。

  据了解,受此影响,预计上述列车将晚点到达,新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 加乘

南疆铁路吐鲁番至托克逊间风力达到红色警戒风速 列车停轮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