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多部门贴心服务 保障高考

2018-06-05 20: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5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乌鲁木齐台记者宋春雪):今天起,乌鲁木齐交警等多个部门单位开始行动,提供高考服务,保障考生顺利迎考。

  一大早,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民警张宝君就来到23中附近,检查违停车辆。“我们中队负责的考点有23中和10中,今天开始重点对这两个考点周边违停车辆查处,司机在现场的劝离,不在的直接拖移。”

  为保证考生顺利到达考场,除了交警部门对违停车辆严格管理外,乌鲁木齐市10个出租车爱心车队的3千多辆出租车还将开展爱心送考活动。5号中午,30年驾龄的的哥朱爱国将“爱心送考”标志贴在了挡风玻璃右下方。他说,已经有考生预约了他的车。“第一次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能为考生提供服务很高兴,也很兴奋。已经提前检修了车辆。”

  此外,乌鲁木齐市公交车也提前进行了安全检查,保证高考期间车辆性能完好。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经营五部41车队还在96辆公交车上准备了爱心助考用品。车队书记马金柱介绍:“我们给考生准备了考生用具,有2B铅笔、橡皮、清凉油等。这些东西都放在了前挡风右侧,方便考生取用。”

编辑: 加乘

乌鲁木齐多部门贴心服务 保障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