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球迷进入世界杯时间

2018-06-15 15: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14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骆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赛临近,球迷们马上就要进入世界杯频道。持续一个月的激烈比赛,足以贡献无数话题和热点,并燃爆球迷的整个夏天,世界杯来了,你在哪呢?

  在球迷来看,世界杯是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最高的赛事,它的影响力和转播覆盖率甚至超过了奥运会。世界杯赛事将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而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6月14日晚上11点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打响,让众多球迷十分期待:“世界杯就和过年一样,我一直等待这一刻的到来,放假我就在家里等着看球,哪都不去。”

  这次世界杯恰逢肉孜节、端午节小长假,这给不少新疆球迷增添了意外的惊喜,表示可以彻底放松,爽爽哒看球赛了,德国球迷亚夏尔·艾尔肯说:“本来我有出去玩的打算,但是世界杯刚好在放假期间,所以打算不出去玩了,在家里看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

  出租车司机师傅夏威也表示已经和家人商量好了,世界杯一开赛,夜班就不出了,全都换成白班,节假日期间自己就在家里看球。夏威:“这是我自己的车,想什么时候出都行。之前我喜欢晚上出车,白天在家睡觉,因为我特讨厌堵车,今年世界杯比赛都是晚上黄金时段,正适合我们看球,错过多可惜,赚钱什么时候都行,但是看世界杯可不容易。”

  路边的大排档,半夜不打烊的酒吧,约上三五好友,点上几盘小菜,最重要的是来一打冰镇的啤酒,穿着球衣,一起为钟爱的球队加油呐喊,这是堪比世界杯球赛的场外精彩画面。乌鲁木齐很多酒吧和足球会所已经做好了全部前期准备,酒吧店主王辉升说:“我们店里有几个超大的液晶屏电视,同时还为球迷准备了超大杯的啤酒,也会有很多球迷来我们这里狂欢,我们会在店里挂好各个国家的国旗、队服、把世界杯气氛弄好,因为我自己也是西班牙球迷,世界杯期间跟五湖四海的朋友一起看球也很有意思。”

编辑: 加乘

新疆球迷进入世界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