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长假期间水、电、燃气服务“不打烊”

2018-06-15 15: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15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彭婧)肉孜节、端午节小长假来临,乌鲁木齐水业集团、新疆燃气集团和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在节日期间除了照常为市民提供服务外,还增加了巡检和维修力量,确保乌鲁木齐供水、供气、供电正常运行。

  为了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供水,乌鲁木齐水业集团制订了应急供水保障预案,天山区供水公司副经理艾斯卡尔·台外库力介绍说:“对供水管网设施设备加强巡检频率,之前是一周两次,提升到每天一次。对建设时间长、管材质量比较差的管网装了压力监测点,24小时关注压力,保证供水管线的安全运行。”

  新疆燃气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节日期间,各天然气服务大厅会正常为市民提供服务,新疆燃气集团客户服务大厅的营业时间为15日到18日10点30到16时。同时也会加强对辖区范围内天然气设施的巡检、维修、维护工作,热线“96517”也会24小时为市民提供服务。

  小长假期间,乌鲁木齐供电公司部分营业厅的营业时间为11点到下午2点半,市民可以在自助营业厅里办理缴费业务,热线95598会为市民提供用电咨询、报修等服务。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地区调控班班长王筱说:“增派应急抢修人员、备岗值班人员,确保广大市民在停电或者是电力中断的情况下,能够快速抢修、恢复供电。”

编辑: 加乘

小长假期间水、电、燃气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