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油城克拉玛依建成全疆首个房车基地

2018-07-25 16: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25日消息(记者张孝成)酷暑来临,新疆首个房车基地三伏天在油城克拉玛依建成启用。

  “房车是家和车的完美结合,以其独特的优势和功能风靡国内外。”克拉玛依市副市长熊跃伟介绍,今年,克拉玛依市和国内最大的共享房车平台云游天下、房车生活专业平台小鸟房车共同设立新疆首个房车基地,填补了油城没有综合旅游服务平台的空白,将进一步完善油城旅游功能,有力推动油城旅游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克拉玛依是北疆区域中心城市之一,处于新疆旅游北线和中线旅游的中间点,是北通阿勒泰、南下伊犁、西进塔城、东入乌鲁木齐的必经之处。克拉玛依市旅游局副局长石键表示:“新建成的房车基地整合了周边368家旅游企业以及北疆区域精品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将为国内外自驾、自助、组团游客提供宣传展示、查询预订、房车体验、餐饮购物等一体化综合服务,必将成为会聚八方游客的服务平台和旅游集散场所。”

  随着人们旅游方式的不断转变,定制游、自由行、自驾游成为人们旅行生活的主要方式,开着房车去旅行更是人们追求自由、融入自然的理想选择。

  目前,克拉玛依市房车基地拥有100多台多类型房车。当地也已开发了自然寻秘之旅、石油探奇之旅、动物王国之旅、农耕体验之旅等六大系列12大研学课程,供游客深度旅行。

编辑: 加乘

油城克拉玛依建成全疆首个房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