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独库公路引得各地游客慕名而来

2018-08-26 12: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独山子8月26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秦国华)新疆天山深处的独库公路蜿蜒崎岖,沿途可以欣赏到峡谷、雪山、湖泊、草原等风光美景。正值旅游旺季,独库公里独一无二的景色引得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欣赏新疆的美丽风光。

  独库公路是一条从独山子到库车的公路,全长561公里,驱车行驶,一路可见赤焰绝壁的库车天山大峡谷、山水相依的大、小龙池,山坡上的皑皑白雪,还能看到高耸挺拔的青松、连绵起伏的草原、弯弯曲曲的河流……独库公路处处有景,处处是景,不少自驾的游客都是走走停停,尽情欣赏。

  自驾游客们说:“真的不枉此行,既有北方的壮丽,也有南方风光那种秀美,实在是太美了;我们看到了雪山的风光,天山瀑布,游牧民族,就希望能有空的时候领略新疆的天山风光。”“风景挺漂亮的,好久之前就听说过这条路了,专门过来看一下,太壮阔了,这趟跑得值了。”

  奎屯管理局独山子分局工程师朱丽说,今年夏季自驾到独库公路的车辆,日平均量超过五千辆左右,到了周末能达到八千辆:“车特别多,骑行的人员也特别多,每天可以看到不同的省市车牌号至少有十几个地方。”

编辑: 加乘

新疆独库公路引得各地游客慕名而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