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盐湖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2018-08-26 12: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26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弓璇)旅游旺季又遇古尔邦节假期,乌鲁木齐周边景区迎来旅游高峰,其中达坂城区盐湖景区,以其优美的景色,周到的服务,引得游客纷至沓来。

  早上十一点,距离盐湖景区三公里内的停车位已经满满当当,下车后必须步行约2公里到达景区大门。游客钱丽说:“就趁放假来玩玩啊,听说这里很美,自然美景拍照也很好看,玩的项目也多。”

  走进在盐湖景区,在漂浮池区域里,不少市民已经换好泳衣,迫不及待的想去体验新疆“死海”的神奇之处,游客柏洁说:“太好玩了,这样的感觉来体验一把真的是不虚此行,虽然排队很长,但是玩的时候就觉得很值得,还有滑盐啊那些,真的不错,我们还拍了好多照片一会晒朋友圈。”

  景区导游朱晓荣介绍,自旅游旺季的到来,节假日便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候:“这几天每天游客都超过5000人了,景区车辆都在连轴转,尤其是11点到18点之间,游客就没断过,景区的工作人员都特别忙。”

  盐湖景区总监理王传利说,为迎接古尔邦节旅游小高峰的到来,他们也是做足了准备:“我们租用了三辆三十七座的大巴车,去满足游客的分流。临时找用了十五位到二十位临时工分部到我们各个景点,去为广大的游客进行服务,然后所有的商品,包括我们的食品,都进行了这个双倍的进行备量。这样做也是为了能更好的去满足游客的消费需求。”

编辑: 加乘

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盐湖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