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第十届双12冬季车展拉开帷幕

2018-12-10 10: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29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贾全全)这个周末,为期6天的新疆第十届双12冬季车展在国际会展中心持续火热,近百种品牌的上千种车型亮相本次车展,现场超值优惠的购车福利,让首府市民提前感受“双12”的购车惊喜。

    走进会展中心五号馆的豪车展区,红色的法拉利跑车,白色的敞篷轿车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市民欧阳情不自禁的和豪车合影,他说:“看到图片上说这次车展有法拉利,所以刚来了以后一直从那个馆一直找到这来看一下,男人都喜欢车,这次专门过来看豪车的。”

    本次车展室内面积近6万平方米,吸引了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自主等9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其中,新能源汽车展区围观度最高,上汽新能源、长安新能源等新能源品牌携旗下最新成果亮相车展中。一直关注新能源车型的市民万振林也准备在本次车展中选购自己心仪的车,他说:“这次我主要来看看新能源汽车,这款车也一直关注了很长时间了,它的外观比较大气,这次来看看有没有大的优惠,如果优惠合适,准备入手一辆。”

    二手车置换、购车送现金、地州购车报路费、抽奖大礼包.....采访中记者发现,各车展商也抓住“双12”的噱头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优惠政策吸引消费者。新疆天宇华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魏派专营店销售总监刘风介绍说:“这次双十二车展,纯油车型能享受一万六千元的优惠,新能源车型是三万三的补贴和一万五的经销商的补贴,综合优惠在四万八以上,这次是今年最大的一次优惠。”

    本次车展从127日持续到12日,主办方新疆华夏瑞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琴琴介绍说:“第十届冬季双十二车展带来了一些汽车文化的展示,本身年末就是厂家和经销商冲量,为了给更多的消费者更好的优惠政策,把最直接最好的福利给消费者。”

编辑: 加乘

新疆第十届双12冬季车展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