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寒假将至 兴趣班迎来报名热

2019-01-06 22: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月6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马仁婷)寒假未到,但是,乌鲁木齐各类兴趣班已经迎来报名热潮。学学小主持、弹弹钢琴、做做机器人…种类繁多的兴趣课让家长们挑花了眼。

  即将到来的寒假,不仅让孩子们放飞自我的心蠢蠢欲动,各类兴趣班也是引来了一番报名热潮。在中央郡小区的星月琴行,早上一开门,家长刘欣静就拿着寒假班的宣传册进来咨询,她说:“假期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除了学校作业以外,其它时间也不想让孩子浪费,这的钢琴课是一周两节,也不紧张,就给她培养培养兴趣。”

  星乐琴行音乐教师王洋介绍说,琴行推出寒假班已经有一周时间,八门课程的报名量都在十到二十人不等,进入寒假后还将再开二期班。“周六周天家长还是比较多,希望小孩能有一些爱好去培养,我们会做一些寓教于乐的东西,比如教小手鼓解解压,钢琴、架子鼓课一对一教学。”王洋说。

  “亲爱的爸爸妈妈,可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澎湖路的“ Hi 小主持专业少儿语言素质养成中心”,不少家长带孩子来试听,二年级学生王乐同很喜欢这个课程:“我最喜欢上语言表达课,可以让我的嘴巴张大说话,可以跟我的小伙伴门边上课边玩,都很有意思。”

  “怎么样让我手上这个机器人动起来呢,就要用我手上这些模块…”除了传统的兴趣特长班外,今年机器人编程班也受到不少家长青睐,在绿森林机器人学校,家长王宇灵就让孩子上了一节体验课,她告诉记者:“孩子放假我们不放假,冬天孩子能去玩的地方也比较少,新的兴趣班孩子自己也特别喜欢,可以锻炼思维拓展能力,调剂一下假期的生活。”

编辑: 加乘

寒假将至 兴趣班迎来报名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