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将至 家政服务预定火热

2019-01-06 22: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 1 月 6 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彭婧)年关将至,每家每户都会进行大扫除迎接崭新的一年,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乌鲁木齐市家政服务迎来高峰。

  一大早,金保姆家政公司的高丽芳就和搭档于凤华就来到客户家里打扫卫生。高丽芳说,这几天她们特别忙,比平时工作量增加了好几倍。她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工作量加大,平常都是一天一家,现在干上两家到三家,把房子收拾得漂漂亮亮的,准备过春节了嘛。”

  金保姆家政公司经理彭荣介绍说,半个月前,他们的工作量就开始变大。“比平时要多两倍到三倍,一个是好多阿姨都回老家了,然后剩下的人员也特别紧张。”彭荣说。

  为了应对春节繁忙的工作,一些家政公司提前就做好了准备。地球天使高端家政负责人叶斯波拉提·阿合曼说:“我们接的订单量也比较多,针对这块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准备,提前招人,提前培训、上岗、实操,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杨翠是昆仑东街一家即将营业的咖啡馆负责人,她说为了保证春节前能够按时开业,她半个月前就预定好了家政公司帮忙打扫。杨翠说:“前面我们自己进行了打扫,但是打扫的不太干净,就专门请了他们比较专业的保洁过来,详细地从吊顶到地面角角落落重新又打扫一遍。明天的时候,我们会再请他们公司来进行一个甲醛的处理。”

  除了最基础的保洁,今年许多家政公司还提供了除甲醛、家电清洗、地暖管道清洁等服务。地球天使高端家政负责人叶斯波拉提·阿合曼说:“新推出的除甲醛和家电清洗服务就比较受欢迎,理念这块发生了变化,从最初的保洁这块提升到环保、健康,针对这块意识提高了,所以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工作。”

编辑: 加乘

春节将至 家政服务预定火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