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五届文博会闭幕 乌鲁木齐市展团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2019-05-21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 5 月 20 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弓璇)今天,为期 5 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闭幕,乌鲁木齐展团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两项荣誉。

  本届文博会,乌鲁木齐代表团以“文明和谐之城 创意时尚之都”为主题,共组织 43 家企业、 9 大类 20 个招商项目、 400 多种产品参展,签约项目 5 个,共 29.1 亿元。

  深圳文博会是全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此次,共有 2286 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展团,参展商数量再创新高。自 2010 年第六届文博会以来,乌鲁木齐市已连续 10 年组团参加,均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先勇说,近年来,乌鲁木齐深挖文化内涵,打造文化产业龙头项目,同时创新“文化 + ”模式,促进文化与旅游和其他产业的有机融合,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提升城市整体文化品位和氛围。今后,乌鲁木齐还将在文化与科技融合上下功夫,依托网络、科技资源,让文化焕发活力。

编辑: 加乘

第十五届文博会闭幕 乌鲁木齐市展团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