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东湾村千亩花海进入最佳观赏期

2019-06-12 1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 6 月 11 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彭婧)初夏时节,乌鲁木齐县板房沟镇东湾村打造的一千亩花海进入最佳观赏期,淡紫色的鲜花宛若一幅画卷,美不胜收,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来到东湾村,一大片淡紫色的蓝香芥花迎风摇曳,游客王秀珍拿起手机拍了段小视频发到了朋友圈,她说:“我们今天过来这个地方,也是有朋友介绍我们来这拍一下花,我们几个朋友都过来在这玩一下,特别好看。”

  游客胡丽也是看了抖音上的视频后慕名而来,她告诉记者:“我在抖音上看到这有很大一片花海,今天和朋友开车过来在这拍拍照、看看花,这里还是挺美的。”

  据了解,蓝香芥花适应性较强,通过大量的自播繁衍,在种植地可以保留很多年,这也是东湾村今年重点打造的花海景观。东湾村党支部书记鲜瑞说:“这里游客多了,自然而然就可以带动我们经济发展。我们还想,打造一个休闲广场,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拓宽旅游增收的渠道。”

  今年,板房沟镇在各村都打造了不同面积的花海,种植不同品种的鲜花,以花为媒,吸引八方游客。板房沟镇党委副书记夏开锋表示:“希望通过南山花海这个项目,能有更多的朋友到我们南山来赏花,带动我们板房沟镇的旅游。”

编辑: 加乘

乌鲁木齐东湾村千亩花海进入最佳观赏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