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的夜市、夜间旅游演艺活动、夜游景区项目等持续升温

2019-07-17 11: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记者蒋雪娇)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疆的夜市、夜间旅游演艺活动、夜游景区项目等持续升温。

  每天晚上8点,新疆大剧院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剧《千回西域》准时上演,向游客全方位展示着丝绸之路的历史变迁。

  北京游客吴大海:白天的景色很养眼,晚上大剧院看《千回西域》,让人看到目不暇接。全方位、立体的了解了新疆,为新疆点赞。

  新疆布尔津县的《喀纳斯盛典》、巴音布鲁克草原景区的《东归·印象》……如今,在新疆多地,如火如荼的夜间演艺为游客奉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

  随着夜幕降临,和田夜市环湖店逐渐热闹起来。游客们在这里尽情享受新疆特色美食。

  和田夜市环湖店有190多个商铺,日最高客流上万人次。

  在夜市经营的哈尔江·亚森:我每天的纯收入现在两千到三千块钱。天气热了以后,现在来自内地的游客特别多,生意越来越好。

  近日,吐鲁番博物馆奇妙夜之“梦回高昌·探索古代的社会生活”活动正式亮相,游客们体验了手工制陶、品尝了“历史文化营养餐”,开启博物馆的奇妙夜游。

  吐鲁番博物馆副馆长邓永红:让文物与旅游结合,变观光游为深度的品味游,与古代生活交流交融,更深度地体验到穿越时空的心灵感受。

编辑: 加乘

新疆的夜市、夜间旅游演艺活动、夜游景区项目等持续升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