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千余款车型亮相第十九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新能源车型受青睐

2019-07-29 09: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28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彭婧)这个周末,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九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上,80多个品牌的200多家参展商带着1000多款车型亮相展会,其中,新能源车型和国五排放标准车型,成为市民选购焦点。

  “你们新能源车有那几款?……”在比亚迪汽车的展位前,市民李飞径直走到一款新能源车前,详细咨询,他告诉记者:“因为之前听朋友说,新能源车现在比较省油,充电也比较方便,也比较划算,没有购置税。我这次就奔着新能源车,过来了解一下。”

  乌鲁木齐盛世开元直营店销售总监李向乐说,参展以来,新能源车型受到市民关注度较高 。“现在国家也在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购置税国家全免,一台车十多万就要省一万多的税。我们参展平均每天有一半以上订单都是新能源汽车。”

  不仅如此,随着今年7月1号“国六”排放标准法规在多地实施,“国五”车型也全面降价,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新疆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于祥介绍说:“像途锐的差价大概在1万5到1万8之间,其它小众车型差价大概在1万块钱之间。”

  据了解,此次车展将于29日结束,市民现可免费进场参观。车展组委会宣传负责人范宁宁说:“此次车展吸引了美系、德系、自主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型涵盖了家庭轿车、新能源车、SUV等1000多款车型。希望通过这次车展,能为消费者和车企之间架起互惠互利的桥梁。”

编辑: 加乘

千余款车型亮相第十九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新能源车型受青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