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铜川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2019-09-25 10: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24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欢) 今天,陕西铜川文化旅游推介会在 乌鲁木齐 市举行,两地旅游企业签署互送游客合作协议。今年夏季, 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先后通过走出去宣传推介,请进来交流合作等方式,助推 乌鲁木齐 市旅游不断升温。

  药王山景区,孙思邈纪念馆,照金香山景区……推介会上,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推介。旅游资源禀赋的差异化,让两地的合作更加紧密,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薛小平说 :“ 乌鲁木齐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我们很多游客非常向往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两地文化交流的合作,实现客源互动,实现合作共赢。 ”

  今年夏季,先后有浙江桐庐、陕西铜川等内地城市前来乌鲁木齐进行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实现了旅游资源的良好互动。在当天的推介会上,乌鲁木齐和铜川两地的旅游企业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并将携手开发红色旅游产品。乌鲁木齐明月天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水泉 说:“ 加强乌鲁木齐和铜川的旅游产品的开发合作 , 准备推出一些考察旅游线路,丰富 新 疆当地的市场。 ”

  走出去,请进来,旅游宣传推介让乌鲁木齐旺季旅游热情更旺,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旅游推广和对外交流处负责人郭永红 介绍说, 8 月 乌鲁木齐 市接待国内游客不断攀升,达到了 1304.27 万人次 。“ 从八月底开始,我们组成联合推介团赴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以及北京等城市开展宣传推介,另外在这些城市也设立了旅游宣传营销中心,签约客源上万人次。我们请进来通过内地城市到乌鲁木齐来推介,达成了协议和战略合作方式,拉动乌鲁木齐游客的人次。 ” 郭永红 说。

编辑: 加乘

陕西铜川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