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和田玉貔貅价格行情如何?

2017-04-13 12:00:00来源:朝隆合和田玉
从古至今,有很多雕刻艺术家用和田玉作为材料雕刻出各种装饰品佩戴在身上。而貔貅作为上古神兽,有招财聚财的能力。因此,人们将和田玉和貔貅结合在一起雕刻成装饰品佩戴在身上,以此来庇护自己。那么,和田玉貔貅价格行情如何?
 

和田玉红皮籽料貔貅挂件

和田玉红皮籽料貔貅挂件

 

      而对于玉貔貅的价格而言,其中之一就是开光。即使一件玉貔貅再名贵,如果没有开光,那它也只是一件普通的装饰品,并不能起到招财的作用。只有经过开光的吉照堂至尊貔貅,才具有无上的灵性,才具备招财的能力。而开光的玉貔貅的 价格是未开光貔貅价格所不能比的。
 

和田玉籽料貔貅

和田玉籽料貔貅

 

      影响玉貔貅的价格的除了开光,还有玉的材质、做工等。玉的品种有好多种,包括和田玉、黄龙玉、墨玉、蓝田玉、水晶、玛瑙等等,不同材质的玉,价格自然不一样。而且即使是同一种玉,也会因为玉的色泽、密度等不一样出现价格的差别。

      和田玉的做工精细也会影响玉的价格,有的玉貔貅做工精美,栩栩如生,而有的玉貔貅则不然,这个时候玉貔貅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别。玉的种类如此之多,玉貔貅的种类自然不会少,任何事情都是讲究眼缘的,而我们只要挑选适合自己的那款玉貔貅即可,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黄杨洪和田玉貔貅财源滚滚

黄杨洪和田玉貔貅财源滚滚

 

      要想我们奉请的吉照堂玉貔貅灵验,除了要对其进行开光之外,我们还要细心的照顾它。开光后的貔貅极具灵性,所以我们要时常的抚摸它,与它沟通,这样貔貅才会感受到缘主的诚意,貔貅也就自然会守护您,为您带来财运。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