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新疆美石

央广网

一张价值“十万”的和田玉收据

2016-08-23 11:38:00 来源:我爱玉网

     张先生最近沉陷玉器艺术品其中难以自拔,花了十万块买和田玉,得到的却是一纸收据,不见和田玉。然而昨天张先生又为了买两幅字画,准备一掷千金,幸好被家人发现拦了下来。

       张先生在几个月前,接到艺术投资的电话,一时昏了头的张先生被电话里的骗子小投资大升值空间忽悠的头昏脑胀,忘乎所以。花了十万元买了一块和田玉。在交货时却只收到收据,没有看到实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先生又准备花四万块继续“投资”,好在被家人拦下,迅速报警。

       经过警方的协助,该文化传播公司将款项退还给张先生,至于如何通过这块和田玉升值,公司拒绝透露。

       艺术投资听上去似乎十分可行,只赚不赔。但世事无绝对,不管是爱好收藏,还是投资升值,都要量力而行。其次,我们在没有见到实物前,就不要盲目的做任何决定,真假难辨不说,来源不清不楚的话,甚至有可能惹祸上身。任何事都有风险,不要轻信别人的口若悬河而心动,三思而后行。和田玉是需要很多的学习才能体会其中的奥妙,不熟悉的人就不要轻易去涉足了。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