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新疆美石

央广网

收藏和田玉的那些辛酸与快乐

2016-08-23 11:41:00 来源:我爱玉网

      能有一块和田玉作为收藏真是人间一大乐事。然而,在这些快乐的背后也有无法遮掩的辛酸。一块精致的和田玉不会自己来到你的身边,需要你经过不懈的努力,慢慢的寻找,找到适合自己的玉石,这一路上总是在满满希望之后,渐渐失望,苦于找不到自己的挚爱。

       有时候千辛万苦寻觅到了,细细一看竟是假货。一路的辛苦都白费,还要受到旁人甚至是家人的嘲讽和不解。毕竟这一喜好不是能够得到所有人的理解和支持的。买到不称心的和田玉,不仅是金钱的损失,也让人的心境低迷消极。

       每每想起看到和田玉的兴奋之情,在手中把玩着的心情,一切又变得明媚起来。也许现在还没有遇到自己心中那块千金不换的和田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要相信,自己的眼界和眼光会变得越来越精明准确。玉慢慢沉淀变成一块好玉,那人其实也一样。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的坚持不懈。不要白白承受了曾经的苦,也不要忘记曾经来之不易的快乐。

        祝好,和田玉的爱好者们!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