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新疆美石

央广网

“新疆和田玉产业创新基地”揭牌

2016-11-05 23: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1月4日消息(记者 罗成 )11月4日下午,新疆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与乌鲁木齐西海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新疆和田玉产业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底蕴深厚的新疆和田玉文化,又多了一处传承发扬光大的新基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副校长吴振财介绍,作为国家级重点高职院校,该校一直在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等各面工作。此次揭牌“新疆和田玉产业创新基地”,不仅实现了双方优势资源的共享,也为学生专业素养培养、职业技能提升、特色专业建设、教学理论实践等提供了更多机遇。 
    据了解,乌鲁木齐西海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借助电子商务平台,集和田玉的开采、加工、销售、推广为核心的文化科技创意公司。成立17年来,公司多次获得国家宝玉石行业的最高奖天工奖、百花奖等奖项,以卓著的商业信誉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4年南京青奥会玉石类官方唯一特许生产商资格,先后荣获新疆“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级“重点文化产业示范项目”荣誉,在行业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