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和田玉造假手段之一沁皮变成真皮

2017-07-21 11:06:00来源:我爱玉网

  现在这个世界到处都是假货,大牌的鞋子包包,只要出了新款,某宝上肯定会出现大批量的盗版假货,让人不能简单的真真假假来定义这些我们人造的东西了。 好了那我下面就要开始讲讲现在这个市场上的那些最新的造假手段。




第一个是沁皮变成真皮


随着现在籽料价格的迅速的上涨趋势,一些雕刻的高手和一些收藏家也玩着一些新的花样。看皮和看他的毛孔是我们辨别籽料的最好的办法了。但是皮子太小了,上面有只有那么几个毛孔,肉质的结构和它的油性是和田玉的特征,到底是要买还是不要买呢?在之前的一些文章中就有说到,如果一块成品带着小皮子的需要提防一下,因为现在用激光打进去的皮子,手段手法越来越高明了。


大家都知道籽料有个亲戚叫山流水,皮子也有个叫沁皮的亲戚。假如说用较低的价格进一个沁皮的料子,加工好了之后再留下点沁皮,在剩下的沁皮上再加点毛孔,这样的话做起来比滚料还要方便省事呢,这样的话在辨别上,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挺难的。这样做的话,不仅省事,而且还能利用籽料的名气卖出一个好价格,简直一箭双雕很完美。的、用沁皮做成的皮子虽然是最好的办法,但是也很容易让买家傻傻分不清楚,一个不小心就买到了假货,这个时候估计想哑巴吃了黄连一样,有苦也说不出了。


其实辨别起来也没有那么难,假如你对毛孔的基础知识理解到位的话也没有什么看得出看不出的,所以其实还是应该要沉住气,要先多学习,多了解,没有哪个胖子是吃一口就突然变胖的,同理,也没有哪个专家是一天就变成专家的,这些都是靠日积月累慢慢累积下来的,要是吃了亏也没关系,吃什么最补脑,那就是吃亏!所以再接再厉好好学关于和田玉的知识吧。


以上就是我要讲的现在这个市场上的那些最新的造假手段之一 沁皮变真皮。希望新手小白们能看进去,对你们能有些帮助。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和田玉造假手段之一沁皮变成真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