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十四师表彰“7.3”皮山地震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5-10-17 11:10:00 来源:兵团日报

  央广网乌鲁木齐10月16日消息( 消息来源:兵团电视台)10月15日,“7.3”皮山地震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在十四师皮山农场举行,大会对地震中涌现出来的一批优秀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今年7月3日,皮山农场发生6.5级地震,地震发生后,皮山农场立即展开抗震救灾工作。艾力江·玉努斯是皮山农场医院的医生,地震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加入到抢救伤病员的队伍中,在这次表彰大会上,他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今后我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医疗及相关科学知识,为农场的建设做一份自己的贡献。”艾力江·玉努斯说。

  皮山农场武装部作为此次地震的先锋队伍,在此次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阿卜力孜·赛地艾合买提就是其中的一员,他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我和青年连的38名民兵,到医院、各个连队开展抗震救援工作,帮助职工群众转移受灾物资”。

  目前,皮山农场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计划利用两年时间,投资10.63亿元将农场的民生住房、教育设施、医疗卫生、农田畜牧水利、交通及配套基础设施和文化建设等十个方面整体规划重建。

编辑:加乘

关键词:十四师表彰“7.3”皮山地震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