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兵团领导与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座谈

2016-08-15 18:42:00 来源:兵团日报

  8月11日,兵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辉与兵团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座谈。

  郭永辉指出,在全兵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推进纪律教育年、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向纵深发展之际,兵团组织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赴各师作巡回报告,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传承和弘扬兵团精神,推动兵团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郭永辉要求,巡回报告团成员要用最真挚的感情、最质朴的语言做好每一场报告,让广大干部群众从中汲取“精神食粮”,更加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积极向广大干部群众和其他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丰富自身典型事迹,不断增强榜样的力量;各级宣传部门要切实关心报告团成员的工作和生活,各级各类媒体要充分发挥优势,使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创新宣传报道方式方法,营造学习先进典型、赶超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为兵团充分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巡回报告团成员包括尤良英、张永进、付江录和程永革的两位同事,巡回报告为期近1个月。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