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兵团少数民族青少年赴北京参加心爱素拓计划

2016-08-15 18:44:00 来源:兵团日报

  日前,来自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和十四师一牧场的49名少数民族青少年赴北京,参加了由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主办、由交通运输部团委和兵团交通局协办的“乡村·中国梦”心爱素拓计划活动。

  据悉,交通运输部团委和兵团交通局旨在通过“乡村·中国梦”心爱素拓计划活动,开阔少数民族青少年视野,提升他们的自信心,让他们体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受各民族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的民族团结意识和感恩意识。

  在北京,少数民族青少年先后到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卫星地面站、国家科技馆、航天中心、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北京现代汽车公司、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亲身感受首都的巨大变化和祖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活动期间,少数民族青少年每晚都聆听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的专题讲座,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