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全国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杨建平来兵团调研

2016-08-18 10:23:00 来源:兵团日报

  8月15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沙尔合提·阿汗会见了来兵团调研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杨建平一行,并向杨建平介绍了兵团棉花生产、目标价格改革、棉花专业仓储和供销电商、供销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等工作。

  沙尔合提·阿汗首先代表兵团对杨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兵团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沙尔合提·阿汗希望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今后继续在棉花销售平台建设、信息化管控、网上竞卖、专业仓储等方面对兵团给予支持和帮助,并在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和农产品电子商务建设方面提出适合兵团现代农业发展的方案对策。

  杨建平表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将继续加大对兵团供销工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强化政策扶持,希望兵团供销合作系统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益,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农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