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上海市干部人才党性教育兵团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2016-08-18 10:26:00 来源:兵团日报

  8月16日,上海市干部人才党性教育兵团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兵团党委党校举行,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出席并致辞。

  宋浩说,依托红色资源,干部人才的党性教育才能更接地气。党的十八大以来,兵团党委坚持把党性教育作为干部教育的核心内容,着力打造了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等一批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上海市干部人才党性教育兵团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体现了兵团与上海市交往交流交融的深化。希望兵团与上海市坚持“共享、共用、共建”原则,充分利用各种阵地设施、红色基因资源开展好党员干部人才的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突出特色、挖掘内涵、培育品牌,将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宣传好,不断探索现场教学基地利用的新模式、新思路、新举措,使现场教学基地成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新阵地。

  中组部高度重视兵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十分关注兵团与上海市在干部人才等方面的交往交流交融,专门委派干教局有关领导莅临指导。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