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150团专业服务公司为群众解难题

2016-09-19 20:23: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18日消息(通讯员杨世文、郭新勇):“五连职工孙新富家下水管破裂,渗水严重,急需处理。”9月中旬,兵团第八师150团服务公司主任邵运在服务网站看到服务申请后,迅速登记、核实信息,并将审批事项传递给维修服务组。不到30分钟,维修人员就出现在孙新富家中,为他解决难题。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转变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效率,150团于2014年专门成立了以“专业、规范、高效”为准则的服务公司。服务公司依托现代化办公设备与网络信息技术,建立多级体系,将连队、社区联通起来,从而为群众提供更为快捷方便的服务。服务公司还成立了专业化的服务队伍,并定期送往外地培训学习。服务公司的服务专员实时在岗,群众如需服务,只需通过电子邮件、服务专线等递交服务申请,就能实现远程受理、快递审批、全程上门服务。

  “过去群众办事,第一回总是要‘问路’,问清相关部门在哪、需要什么手续。第二回能把材料带齐就不错了,还有可能遇到找不到人、时间不对等尴尬局面。”邵运说,“进行服务改革后,好多事情群众不出门就能办理”。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