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兵团党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来兵团分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6-09-24 22:33: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24日消息(通讯员 安辉)9月23日,兵团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李屹带领调研组一行3人,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来兵团分区调研。

  李屹处长强调,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课题,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大工程,兵团分区非公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党的活动,倾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为企业出谋划策,真正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氛围,不断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针对兵团分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李屹处长建议,对园区非公企业要进一步摸底,进一步研究,要把非公企业党建问题纳入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对党员人数达到3名的非公企业,满足一个,建立一个;建立一个,巩固一个。对党员人数未达到3名的非公企业,可结合实际,建立联合党支部,确保非公企业党建的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要加强党的阵地建设,加强对非公企业党员的教育、引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远腾包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师市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程相申、副部长钟飞、师市社区指导办主任庞春霞、兵团分区纪工委书记杜继先陪同调研。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