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兵团党代表会议九月底在乌鲁木齐召开

2016-09-28 10:16:00 来源:天山网

  兵团党委六届十六次全委会议决定

  兵团党代表会议九月底在乌鲁木齐召开

  兵团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会议的决议》

  天山网讯(记者毕玉中 冯骏报道)9月26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兵团党委委员34人,候补委员5人。

  会议由兵团党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代表兵团党委常委会在会上作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会议的提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会议的决议》,决定于2016年9月底召开兵团党代表会议;确定了兵团出席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交兵团党代表会议正式选举。

  全会指出,自治区党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于10月在乌鲁木齐召开。这是在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强调,兵团是自治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支持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下,在兵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兵团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由兵团各级党组织选举出席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是兵团24.6万多名党员中的优秀分子,肩负兵团277万各族群众的期望和重托。选好兵团出席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是兵团加强党的建设、发扬党内民主的重大政治实践,对于兵团进一步服务好新疆工作大局、发挥好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更好地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政治意义。

  全会号召,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扬民主,严肃代表选举纪律,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兵团出席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的推荐和选举工作,为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