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兵团党委组织部:确保换届圆满顺利风清气正

2016-09-28 10:18: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邴祖轩报道)9月23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兵团党委干部任职和廉政谈话会、师市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主持。

  宋浩要求,组织部门要切实履行换届工作直接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依纪依法依规操作,加大换届风气监督力度,确保换届圆满顺利、风清气正。

  宋浩强调,把握大局大势、聚焦主责主业,是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的关键。要精心组织好兵团出席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相关工作,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和选举工作的严肃性。要始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确保常管常严、敢管敢严、真管真严的要求落到基层。要提前谋划换届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对师(市)、团场党政正职等领导干部的轮训。要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正确对待个人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执行兵团党委决定,把各级干部的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谋划发展、干事创业上来。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