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一三六团投资2300万元新建大型锅炉房确保职工温暖过冬

2016-10-09 10:35: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任新忠报道)10月7日,一三六团新建的40吨锅炉正加紧与原有一台锅炉设备进行最后对接工作。10月15日,供热站将按期开始冬季供暖工作,新建的大型锅炉也即将竣工投入使用。

  随着136团城镇化建设的飞速发展,职工保障性楼房供热面积不断增加,团场原有一套锅炉供热系统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城镇冬季正常供暖需求。遇到特殊强冷空气入侵和锅炉设备出现突发故障,将直接影响到团场冬季供暖和万名职工群众冬季生活。

  今年,为切实加强136团供热站的工作能力,全面推进职工民心工程建设进程,团场党委及早动手,通过利用下拨的城镇建设项目资金,合理规划、高标准建设,在原有一座锅炉供热系统的基础上投入资金2300万元,又新建了一座占地2400平米的大型现代化锅炉房。

  目前,新建的大型锅炉房建设工程在供热站和施工单位共同努力下,已经完成了锅炉房主体建设工程,完成了室内大型锅炉的安装和供热管线焊接工作,各种配套设备正加紧施工。另外,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供热站已经提前点火烘炉,保证团场在10月15日准时开始供暖,确保职工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