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兵团党委追授王华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援疆干部”荣誉称号

2016-10-20 10:28:0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晓艳报道)为树立典型、激励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10月18日,兵团党委决定追授王华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援疆干部”荣誉称号。

  王华同志生前任镇江市援疆指挥组副组长、兵团第四师师长助理。2016年8月18日,他在出差途中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41岁。王华同志在援疆工作期间,始终把援疆当事业、把兵团当故乡,近3年走遍了第四师所有团场和一半以上的连队,积极推进产业援疆和民生援疆,赢得了第四师干部群众的良好口碑,树立起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

  兵团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王华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践行宗旨、不忘初心、热爱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崇德修身、严格自律、清廉如水的高尚情操,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王华同志先进事迹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发挥好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