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兵团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1-07 16:22:00 来源:天山网

  高举总目标旗帜 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

  天山网讯(记者潘瑞雄 实习记者朱岳锋报道)11月2日,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连日来,兵团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以各种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高举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旗帜,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更好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坚定信念踏上新征程,凝心聚力共奔美好未来。

  兵团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形成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这些正是未来五年做好新疆工作的重要指南和坚强保证。兵团发改委将进一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总目标的上来,统筹推进兵团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兵地融合、向南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兵团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全明在兵团公安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提出,当前,重在做实、做细、做好开展严打专项斗争、推进城镇网格化管理、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完善社会面防控体系、健全反恐维稳工作机制等工作,兵团公安系统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总目标,做好今冬明春各项工作,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保驾护航。

  兵团日报社党委举行报告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会议要求,报社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同时,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报的舆论引导作用,创新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度宣传报道工作,既要突出重点、形成声势,又要把握节奏、保持力度,既要抓好学习宣传,又要率先垂范、当好标兵,全力营造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浓厚氛围。

  一师阿拉尔市师团两级各单位各部门采取集体学习、自学、辅导、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一师阿拉尔市党委要求,全师上下要坚定不移地把一切工作着眼点和着力点集中在总目标上,着眼大局、抓好落实、创造佳绩,努力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总体要求、战略部署、任务举措具体化、责任化,不断壮大综合实力,发挥好调节社会结构、推动文化交流、促进区域协调、优化人口资源的作用,勇当兵团向南发展排头兵。

  十师北屯市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提出,师市上下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和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师市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重点做好六个结合,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兵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新疆工作总目标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师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 “十三五”规划相结合,与兵团深化改革相结合,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落实效果。

  十四师二二四团党委提出,未来五年是自治区和兵团打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坚实基础的关键时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团上下要不折不扣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做好团场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各项惠民措施,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