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中央宣讲团在新疆兵团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0 10:35: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11月9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今天,中央宣讲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舒启明作宣讲报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报告会。

  舒启明在报告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联系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紧密联系新疆和兵团工作的实际,紧密联系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等方面,特别是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孙金龙表示,学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用好这次中央宣讲团辅导报告成果,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自觉落实好全会精神。孙金龙强调,第一、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宣传;第二、结合聆听学习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抓紧抓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据了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已组建宣讲团,即将到各师、院校开展宣讲,各师、团场将尽快组建宣讲团,组织开展基层宣讲和宣传阐释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多层面、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兵师两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把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作为必修课,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报告会通过视频向14个师(市)和团场分会场直播,一万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聆听了报告。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