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兵团要闻

央广网

兵团团委多举措服务青年创业就业

2016-12-20 11:54: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秦俊伟 张茜报道)记者从兵团团委获悉,今年以来,兵团团委通过“十件实事”之“青年创业增收”引领计划和兵团青年创业增收基金会落实兵团青年创业扶持和贴息资金1000万元,扶持青年创业项目876个,扶持3368名青年创业增收。

  今年,兵团团委成功举办了“天业杯”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先后有37名青年获得大赛奖励,提高了兵团青年创业创新积极性;与农行兵团分行合作开发“青年创客贷”工作品牌,截至目前,各级团组织共开发5个“青”字号青年创业贷款专属产品。兵团各级团组织采取共建、联建等方式,建成青年创业孵化器58个,新建成各级青年创业园43个、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76家,直接服务2000名青年创业;举办各类青年创业培训班260期,培训团场创业青年达3万人次。

  为优化青年创业环境,兵团团委先后下发了《关于开展兵团团场青年就业创业行动的意见》《关于深化团场青年创业培训的通知》《关于促进团场千名青年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性文件。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