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一师派出招商引资工作队赴各地走访洽谈

2017-02-03 12:25:00来源:兵团日报

    近日,十一师派出7个招商引资工作队到各地走访投资客商,洽谈投资合作事宜,旨在通过专业招商等多种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完成兵团下达的15亿元招商引资任务。

  为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步伐、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十一师结合实际,将2017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到建工集团、建咨集团、德坤集团、盛天投资公司和师机关有关部门,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商引资工作队,采取师领导分包责任制,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抓具体”的工作责任体系。

  十一师党委要求,师属企业和机关部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转型升级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招商引资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兵团党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及时分解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通讯员向选辉 张明娟报道)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