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向20余家金融机构推介355个项目 总投资4182亿元

2017-02-03 12:27:00来源:兵团日报

    1月23日,兵团召开2017年重大项目融资推介会,向20余家金融机构推介355个项目,涉及总投资4182亿元,其中今年计划投资1185亿元。

  2017年,兵团重大建设项目涉及现代农业示范工程、工业结构调整工程、城镇及园区市政设施工程、能源基础建设工程、综合交通设施建设工程等。

  据介绍,今年,兵团将重点加快重大金融平台建设,破解融资瓶颈,提高项目投资质量;加强基金工具利用,发挥财政性资金的杠杆撬动作用,发挥好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重点围绕兵团城市推动金融产业发展,加快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在兵团城市设立支行、二级分行乃至兵团分行的推进工作;加快“信用兵团”工程建设,继续深化银企合作,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保障兵团重点项目建设。

  推介会上,兵团工商联、农业局、工信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就今年的工作计划及安排进行了发言。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大对兵团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提出思路和建议。(记者郑娅莉报道)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