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交通运输信息系统试点工程(一期)通过验收

2017-03-02 12:58:00来源:兵团日报

   2月24日,兵团交通运输统计分析监测和投资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试点工程(一期)经交通运输部验收准予正式运行。

  据了解,交通运输统计分析监测和投资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工程是交通运输部“十二五”推进的四大工程之一。兵团在2014年3月被批准为第三批建设示范单位。兵团交通运输统计分析监测和投资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试点工程(一期)是兵团交通运输行业“十二五”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程。

  该试点工程由兵团交通局计划处指导,十一师建咨集团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负责代建管理,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承建。项目于2016年3月正式进入建设阶段,2016年7月完成软硬件联调联试工作,2016年8月进入试运行阶段。目前,兵团交通运输统计分析监测和投资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已在兵团交通局及14个师交通局平稳运行。(通讯员赵泉友 孟凡隆报道)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