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访惠聚”工作督查组:聚焦重点 精准督查

2017-03-16 11:31:00来源:兵团日报

  (记者朱岳锋报道)3月13日,兵团召开“访惠聚”工作督查组总结动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兵团“访惠聚”工作表彰动员大会精神特别是陈全国书记、孙金龙政委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6年度兵团督查组工作,对2017年度兵团督查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兵团督查组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弘扬优良作风,遵章守纪、严格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严督实查,为兵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访惠聚”工作、师团各级领导班子换届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17年,兵团督查组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上来,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部署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聚焦重点、精准督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深化“访惠聚”工作,巩固和拓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成果,不负兵团党委重托。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