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石河子至成都航线将开通 最低票价380元

2017-03-22 11:40:00来源:中新网

  

新疆石河子至成都航线将开通最低票价380元

  图为国航3月27日将正式开通成都—石河子—伊宁航线新闻发布会。 袁晶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1日电(袁晶) 3月21日,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召开的北疆区域旅游融合发展研讨暨石河子—成都航线发布会上获悉,国航3月27日将正式开通成都—石河子—伊宁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推动北疆区域的旅游发展以及石河子与疆内外经济、旅游等方面的往来。

  据悉,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的CA4225/6航班,从成都起飞,在石河子花园机场经停,到伊宁机场落地,每周三班,周一、三、五飞。该航班的价格在国航团购网上,石河子至成都的团购票价为380元起,石河子至伊宁100元起,1张票即可参加团购。

  石河子花园机场是新疆兵团第一个民用航空支线机场,是距离乌鲁木齐最近的民航和通用功能一体化的机场。2016年,石河子花园机场开通了第一条航线,除即将开通的成都航线,目前已经开通北京、郑州两条航线。一年时间,石河子花园机场旅客吞吐量累计达到6.5万人次。该机场还将陆续开通上海、广州、青岛、大连等发达城市航线。

  图为北疆地区各地州、市县、师旅游局签署北疆区域旅游融合发展一体化框架协议。 袁晶 摄

  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花园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中海表示,新航线的开通将有效地缩短石河子与内地、乃至全世界的距离,给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了方便,推动了当地的旅游发展。同时,可以通过航空物流将石河子以及新疆的产品输送出去,跟疆外的城市之间进行互换,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副师长李建伟称,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以独具特色的军垦文化,以天蓝、地绿、水清、夜明、人和的生态宜居环境,赢得了“戈壁明珠”的美誉,曾先后获得联合国“改善人类居住环境良好范例城市”迪拜奖、“中国人居环境奖”、“全国文明城市”等荣誉称号。2017年,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启动实施了一批重点生态景观规划建设,倾力把军垦新城打造成“活力之城”。

  当日,北疆地区各地州、市县、师旅游局还共同签署了北疆区域旅游融合发展一体化框架协议。

编辑: 加乘
关键词: